月倏子

纵使相逢应不识。
只会胡言乱语

还记得我当初刚开始喜欢ss的时候一直不喜欢直接叫他斯内普,觉得他肯定不喜欢没礼貌的小鬼(,而且那个时候会想他真的喜欢这个姓吗。最初和很多人一样叫斯教,回来又逐渐变成西弗勒斯,偶尔会叫西弗,后来对他了解深了,又觉得他肯定不会喜欢这样冒犯的称呼,太亲近,而且未免太有莉莉专属的感觉。

我一直都认为他的名字好美,西弗勒斯,Severus,英文和音译都好美,繁杂又神秘,美丽又锋利。像他的魔杖,复杂的花纹和笔直的杖身。像他。看到混血王子那一部的时候这种感觉尤其,一直想象他拿笔在牛皮纸上洋洋洒洒,写他自己的名字的样子。真的念过好多好多次Severus。再之后就一直习惯于称呼教授,斯老师,斯老师这个称呼我真的暗戳戳的喜欢了好久。然而教授是你真正想要做的吗?时至今日又开始习惯于ss 斯内普,以至于连石内卜都觉得好可爱(

石内卜老师——


我有时候会想他是如此真实的形象,但他又的的确确是虚拟的,转念又庆幸这个世界没有一个像他一样矛盾且痛苦的人。爱的是他在悔恨混乱中保有的冷静昂首和不屈脊梁,又妄想他能活的自在平安哪怕平凡普通。

已经上头两年啦斯老师,真的好喜欢你。愿你永远保有你的灵魂,愿你自由,愿你无悔。

新年快乐。又一年啦。


(趁着一月最后一天同步一下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月倏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