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倏子

纵使相逢应不识。
只会胡言乱语

T:大家是什么时候接受了自己的社交缺陷的?会羡慕身边天生人缘就很好的人吗?

或许不一定算是缺陷,但是的确典型社交到现在还是不会。于我而言完全不是线上线下的问题。有时甚至觉得线下别人还会“不得已”跟我自来熟,也不太敢找别人,说什么都觉得突兀。线上就算迈出这一步也八成没有回应,没有不得已。其实真的会物色关注很多想要说上话的人,然而对方应该根本不会注意到。

说是车到山前必有路,线上却是根本没有山。

由不熟到熟的渐变区真的是折磨,所以永远卡在这一步。

永远卡在  算了 别熟了 想要放弃


但是又有一个神经病的点,如果真的和一个朋友熟了,对方又是我之前注意过很久的,又会各种不自在瞻前顾后,觉得不如之前一个人自在。其实对方哪里会注意这么多。这一点在三次生活中同样适用。有时候和熟了 但在我心中还没完全熟 的朋友聊天真的会很惶恐,一直想天啊这个人怎么还在和我聊天 完全不知道该讲什么啊 怎么会说这么干 真的快说不下去了之类,会想对方会不会觉得我太无聊 为什么现在不是我一个人看看别的。有的时候轻松一点的聊天真的好难。这样反复,最后依然只有一个人,然后再次开始从头循环。


不认为这是恐惧 还是真的好想社交 好想有人一直和我有话说

所以有时候真的是天知道我有多羡慕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月倏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