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倏子

纵使相逢应不识。
只会胡言乱语

Snarry坑里好多神仙啊,好多神仙

Intouchable真的绝了!!!绝——了———

我回味一整晚这篇烧掉的绝美书信呜呜呜呜呜呜  老师对ss理解的太深刻了,以至于我甚至想安利给每一个ss粉来看——已经无关cp向了。真的是神仙啊,塑造的太好了

教授的自我剖白,情绪宣泄,一路矛盾地保护再亲手送他赴死,哈利身上所承载的爱与恨,相似与差异,复杂矛盾的情感。“我居然对你——”我的天啊,太动人了。绝了,绝了,我回味无穷遍

或许这就是Snarry的魅力所在了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倏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